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午說出錢讓台商投票 盧月香下午立刻澄清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圖左二為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出席駻馬雄兵新住民聯盟活動,圖左二為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記者郭安家攝)

2014/10/12 15:11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對於聯盟總隊長、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上午驚人說法,連勝文下午受訪表示尊重,沒有評論;並感謝新住民支持,他會提出很完整的新住民政策。

盧月香下午接受媒體訪問則澄清,她指2008年的確有2、3個台商經濟較困難有幫忙,今年絕對沒有幫忙台商買機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早參加「台灣駻馬雄兵新住民大聯盟」活動,待約25分鐘就離去;不過仍受到聯盟總隊長、中國生產黨主席盧月香力挺。盧致詞卻語出驚人說,2008年為馬英九總統輔選,她幫台商出機票錢返台投票;「如果你今天仍然支持綠營,拜託你行行好,把票留下來,做功德留在大陸,省這個錢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