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接柯P辯論戰帖 柯辦:說清與頂新的關聯

柯文哲今日在紐約向對手連勝文下戰帖,邀對手辯論。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即刻回嗆,「沒有問題!」柯辦幕僚洪智坤則說,那先講清楚連勝文和頂新集團的關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今日在紐約向對手連勝文下戰帖,邀對手辯論。連營總幹事蔡正元即刻回嗆,「沒有問題!」柯辦幕僚洪智坤則說,那先講清楚連勝文和頂新集團的關係。(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10/11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在紐約向其對手連勝文下戰帖,希望未來能舉辦多場公開辯論會。對此,連陣營總幹事蔡正元立即回應說,「沒有問題!」柯辦幕僚洪智坤則表示,對於近來頂新集團所引發的食安風暴,身為市長參選人的連勝文是否因為利益糾葛而不敢表示意見。他希望,未來在辯論會時,連勝文能講清楚他和頂新的關係。

洪智坤今晚在臉書上表示,現在台灣深陷頂新假油風暴,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卻躲起來不敢表示意見。他說,頂新魏家2009年回台發行TDR時,就讓連勝文、連勝文擔任董事長的富仁投資公司和連勝文特助李德維等特定人士圈購,其實就是在投資連勝文。不知道是否因為連勝文和頂新集團有這層特殊關係,才讓連勝文不敢批評頂新所引發的食安風暴。洪智坤希望,連勝文能在未來辯論時講清楚他和頂新的關係。

洪智坤更引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的話說,「把公家的錢放口袋叫貪污,私人企業的錢放口袋叫背信,連勝文把頂新TDR退佣放入口袋,此案沒有模糊空間,證據清楚,就看檢察官敢不敢起訴連勝文。」他藉此質疑,連勝文和頂新的關係並不單純。

全文:

辯論會談清楚吧

頂新魏家四年前就投資連勝文,發行TDR特權圈購者包括連勝文本人、連勝文擔任董事長的富仁投資公司、連勝文的特助李德維。

現在假油事件爆發,連勝文卻躲起來不敢吭聲。今年初,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是這麼說的:「把公家的錢放口袋叫貪污,私人企業的錢放口袋叫背信,連勝文把頂新TDR退佣放入口袋,此案沒有模糊空間,證據清楚,就看檢察官敢不敢起訴連勝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