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九把刀無罪 段宜康:一樣罵人,怎麼差這麼多?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九把刀一樣是在臉書罵人,卻獲判無罪,他卻被判罰5000元,讓大家看到他就一直笑。(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段宜康今天在臉書po文指出,九把刀一樣是在臉書罵人,卻獲判無罪,他卻被判罰5000元,讓大家看到他就一直笑。(圖擷自段宜康臉書)

2014/10/09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把刀日前在臉書批邱毅是「冷血的政治垃圾」,被邱控告公然侮辱等罪名,今天獲判無罪後,讓先前也在臉書罵蔡正元「不要臉的髒東西」被判罰5千元的立委段宜康很不是滋味,直說「一樣罵人,怎麼差這麼多?」

段宜康今天(9日)傍晚在臉書po文指出,九把刀和他都是在臉書上罵人,「怎麼會差這麼多?」

先前馮光遠因批評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為「人渣公務員」,被高等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處拘役20天,日前有許多人到北檢歡送他,還在自由廣場舉辦入監惜別會。

段宜康幽默說「要嘛判無罪,讓我也樂一下;要嘛抓去關,讓我也可以被歡送。」文末還指出,被判罰5千元,讓大家看到他就一直笑,「連起碼的同情也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