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打402帳戶 羅明才:沒事捐給台大醫院做什麼?

立委羅明才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問審計長林慶隆,到底是哪幾家廠商、哪些人捐款給台大400個帳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立委羅明才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問審計長林慶隆,到底是哪幾家廠商、哪些人捐款給台大400個帳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4/10/08 12:39

〔記者陳彥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持續質疑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MG149帳戶!針對台大402專戶下類似MG149的400多個編號,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財政委員會質問審計長林慶隆,到底是哪幾家廠商、哪些人捐款給這400個帳戶?沒事幹嘛那麼喜歡樂捐?「沒事捐給台大醫院要做什麼呢?」羅並批,台大醫院102年度收入已有200多億元,「為什麼還要去『卡』別人的不樂之捐?」他並要求林提供捐款名單。

羅明才質問林慶隆,「捐錢的那個人是誰?是哪幾個單位、哪幾家廠商?沒事他幹嘛那麼喜歡樂捐?」羅並挖苦說,「他為什麼不捐給林德福(財政委員會)主席?為什麼不捐給審計長?」

羅明才更說,台大醫院不是每年都有編預算嗎?並問林慶隆,去年度預算多少?林說,台大醫院本身是透過作業基金,所有預算書都經過預算程序由立法院審議,醫院102年度收入超過200億元。

羅明才聽聞表示,「各位聽聽看喔,既然一年都200多億了,為什麼還要去卡別人的不樂之捐?如果真的不夠的話你送過來啊,我們立法院對醫院、對醫生都很尊重的,我們該編的都編,也從來沒有刪過啊!」擔任會議主席的財委會國民黨召委林德福聽聞幫腔,「最重要是要看有沒有對價關係啦!」最終,羅並要求林慶隆提供捐款人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