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曾巨威:很多學校都有私帳 我也有過

曾巨威在質詢時指出,就他在學校長久的經驗,在很多法律的規範前,很多學校,不管院、系,都有在歷史上的過程所導致之私帳。(圖擷取自YouTube)

曾巨威在質詢時指出,就他在學校長久的經驗,在很多法律的規範前,很多學校,不管院、系,都有在歷史上的過程所導致之私帳。(圖擷取自YouTube)

2014/10/07 16:16

〔記者曾韋禎/台北報導〕又有國民黨立委造反了?身兼政大財政系教授的國民黨立委曾巨威,非但沒隨其他藍委圍剿MG149,反而表示很多學校都因歷史的過程而擁有私帳,他自己就曾有私帳而被政大清理過,現在該是好好面對這個問題的時候了。

國民黨昨天集結重兵在財政委員會圍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MG149,不過,同樣在大學擔任教授的曾巨威,清楚表明他不針對個案,並要求主計長石素梅、審計長林慶隆應趁此做通案性的的清理及檢討。

曾巨威在質詢時指出,就他在學校長久的經驗,在很多法律的規範前,很多學校,不管院、系,都有在歷史上的過程所導致之私帳。

他還指著台下的立委、官員說,如果在學校待過的,一定都能相信他的話。所以他非常期待,現在面對這個個案(MG149)時,主計長與審計長兩位首長可否思考,趁此把歷史殘留的問題,做一次的總清理。

曾巨威還自爆,他在政大就被清理過,是校長下令清理,從此不能再有私帳;現在顯然沒清乾淨,可否再清一次,從根本的制度與作為,好好清一次,趁此有意義地改善現有制度。

曾巨威質詢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