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柏興、賴義鍠成立總部 家人齊聚相挺

大里、霧峰區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蘇柏興(左二)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父親蘇文哲(左一)和媽媽(右一)上台為他們夫妻披上彩帶。
(記者陳建志攝)

大里、霧峰區國民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蘇柏興(左二)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父親蘇文哲(左一)和媽媽(右一)上台為他們夫妻披上彩帶。 (記者陳建志攝)

2014/10/04 15:26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距離年底選戰不到60天,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提名的台中市大里、霧峰區候選人蘇柏興,以及無黨籍太平區候選人賴義鍠,今天上午都成立競選總部,兩邊都吸引上千位支持者到場喊「凍蒜」,蘇柏興由曾擔任大里市代會主席的父親蘇文哲披上彩帶,賴義鍠也推著行動不便、坐輪椅的父親和太太上台,訴求家人當堅強的後盾。

國民黨提名的第13選區市議員候選人蘇柏興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立委楊瓊瓔、顏寬恆、前縣議長林敏霖,以及大里農會前總幹事林金泗、現任總幹事林永建等人都到場站台,蘇柏興的爸爸蘇文哲和媽媽更上台替他和太太披上競選彩帶,現場聚集1千多位支持者高喊「凍蒜」,展現團結氣氛。

蘇柏興表示,上次選舉因自己努力不夠以些微票數落選,不過泛藍共有9人參選也是導致全軍覆沒的重要原因,3年多來國民黨無人為大家服務,讓支持者投訴無門,此次只提名2席,希望大家集中選票讓年輕人出頭。

此外,無黨籍太平區市議員賴義鍠,此次再度投入選戰,並打出「優質民代、超越黨派」的口號競選連任,今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吸引上千位支持者到場,賴義鍠和家人推著年邁行動不便的父親,以及罹患小腦萎縮症10多年,出入都需坐著輪椅的太太一起上台。

賴義鍠說,雖是現任議員,但此次太平區7搶4選情激烈,因街頭到處是參選人巨型看板,但自己沒有黨派奧援又沒錢,支持者都有危機意識,訴求家人和朋友支持,希望能再度連任服務鄉親。

太平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義鍠(右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坐輪椅的父親和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太太一起上台,訴求家人和朋友支持。(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義鍠(右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坐輪椅的父親和罹患小腦萎縮症的太太一起上台,訴求家人和朋友支持。(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義鍠(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推著年邁坐輪椅的父親一起出席。(記者陳建志攝)

太平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賴義鍠(後),今天成立競選總部,推著年邁坐輪椅的父親一起出席。(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