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房價高漲 綠營議員批胡志強「炒樓市長」

民進黨多名議員今天開記者會,抨擊胡志強是「炒樓市長」。(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多名議員今天開記者會,抨擊胡志強是「炒樓市長」。(記者唐在馨攝)

2014/10/03 10:1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巢運興起,民進黨多名議員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台中長胡志強是「炒樓市長」,13年來包括帶著中國富豪團看樓、陪陳雲林看七期豪宅等行為,是帶動台中房價節節炒高的主要「推手」,台中房價負擔,已是市民最沉重的痛。

包括陳淑華、何文海、翁美春、李天生、楊典忠、邱素貞、曾朝榮等人表示「換市長,救台中」,11月29日就要林佳龍當選,換市長才能「人人有住房」。

眾人表示,日前林佳龍公布住房政策,台中市要推出1萬戶的社會住宅,當時包括都發局長沐桂新等人都說:「林佳龍為選舉,在吹牛」,沒想到胡志強就說他要做1萬5000戶的社會住宅,那到底「誰在騙選票?誰在吹牛」?

多位議員更批評,更何況胡志強已經做了13年的市長,迄今沒有1戶的社會住宅興建完成,林佳龍說要做1萬戶的社會住宅,胡志強就要做1萬5000戶?如果能做,為何不早點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