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如意、蔡壁如被約談 柯文哲不主動赴北檢

姚立明(左一)上午代替柯文哲出面說明北檢偵辦MG149帳戶案一事。(記者蔡亞樺攝)

姚立明(左一)上午代替柯文哲出面說明北檢偵辦MG149帳戶案一事。(記者蔡亞樺攝)

2014/10/02 12:1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在台大醫院的MG149帳戶案,今上午約談醫務秘書劉如意與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蔡壁如,曾放話主動到北檢說明案情的柯文哲,今上午10點排定行程突取消,傳柯文哲將赴北檢,對此,柯文哲陣營競選總幹事姚立明說,柯今日不會去北檢,上午行程是主辦活動的對方通知取消,取消行程與北檢無關,加上柯文哲近日忙著出訪美國一事,今、明兩天都不會去北檢。

姚立明強調,當時柯文哲說主動到北檢說明,是他坦蕩蕩,希望檢方愈早完成所有偵辦動作愈好,巴不得檢方快完成,等到所有人問完、檢方結案,狠狠打羅淑蕾一巴掌,因此柯P才提議主動去北檢說明,目前希望檢方盡速結案,才能有利於公平選舉。

蔡壁如及劉如意兩人今早赴北檢,姚立明說,上星期就知道她們要去,不過姚立明提到,當時壹週刊報導蔡、劉兩人對話的錄音內容,蔡壁如確實有跟劉如意說過那些話,但劉如意當時有問蔡壁如對MG149帳戶如何回答,「蔡就說實話實說,但這幾句話都沒出現在週刊內容」,言外之意指週刊報導有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