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秀霜競選總部公布首支電視競選廣告

電視競選廣告內容中,呈現近年台南市政府在市政、建設等部分推動不力。(記者林孟婷攝)

電視競選廣告內容中,呈現近年台南市政府在市政、建設等部分推動不力。(記者林孟婷攝)

2014/10/02 12:02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競選總部今天公布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內容強調這幾年台南市政推動、陸海空交通發展的遲滯與停滯不前,黃秀霜表示,選舉不是選明星而是要選民生,打出「不能原地踏步、改變才有進步」的口號。

該支電視競選廣告內容分成3分鐘以及50秒的影片類型,明日將上網公開,期待讓更多年輕世代瞭解台南近幾年所面臨的挑戰。

黃秀霜競選團隊所推出的第一支競選廣告從台南市政府所制訂的各項社會福利、治安、薪資所得、教育力、幸福感等諸多評比調查,顯示均遠遠落後其他四都。

廣告內容強調許多台南市長賴清德在其任內所大肆宣揚的公共工程建設,例如治水、交通、路平等,以及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玉井望明隧道芒果樹遭砍一事,經過檢視發現全都「虛而不實」,但賴清德的市長民調卻還是高居第一,證明市府執政只重表面、只顧做明星市長卻不顧民生。

黃秀霜表示,所提出的重要政見中,除了制訂老人與婦幼的福利與相關政策,也設法建構青年就業與創業平台,打造陸、海、空三位一體的大交通建設而「不能只靠公車」。

海運的部分,黃秀霜認為,安平港要發展成為國際自由貿易港才有助於活絡經濟,空中運輸方面,要爭取更多的國際航線,讓台南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城市。

黃秀霜推出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打出「不能原地踏步、改變才有進步」的口號。(記者林孟婷攝)

黃秀霜推出第一支電視競選廣告,打出「不能原地踏步、改變才有進步」的口號。(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