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內鬥延燒 傳蔡正元要揪內鬼

今天有週刊內容指出,連營總幹事蔡正元與張碩文內鬥。雖然蔡正元已出面否認,但有傳聞指出蔡正元將對內部查手機、調通聯,揪出對媒體放話的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今天有週刊內容指出,連營總幹事蔡正元與張碩文內鬥。雖然蔡正元已出面否認,但有傳聞指出蔡正元將對內部查手機、調通聯,揪出對媒體放話的人。(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01 23: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有週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上演內鬥戲碼,週刊內容指出,總幹事蔡正元力鬥由張碩文領軍的「小鬼幫」;雖然蔡正元已出面否認,連陣營中有內鬥發生,但有傳聞指出蔡正元將對內部查手機、調通聯,揪出對媒體放話的人。

《壹週刊》指出,連陣營中的「小鬼幫」由聯絡組史家瑋、網路組黃志豪、機要組林鼎超和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等人組成,這些人早已對蔡正元的強悍作風十分不滿,而且蔡正元還屢次犯下選戰錯誤,例如「青年小帝寶」、「如果你像連勝文一樣有錢」的廣告,這些選戰策略結果都不盡理想,蔡正元卻都不用負責;對此,「小鬼幫」只好力拱張碩文與蔡正元對槓。

蔡正元今日已出面否認與張碩文槓上,並強調週刊內容都是編造、道聽塗說。蔡正元還自誇,「我指揮每一個系統,就像指揮我手指頭一樣那麼靈活。」

雖然蔡正元對外表現得自信滿滿,但有傳聞指出,蔡正元已經下令將調查連陣營內部人員與週刊的通聯記錄,找出對媒體放話的有心人士;未來蔡正元還打算對選戰人員的手機進行調查,以防有人再私底下與媒體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