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駁斥徵歌抄柯P 蔡正元:這叫創意

連陣營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強調,連陣營向網友徵集競選歌曲的活動,並沒有抄襲對手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連陣營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強調,連陣營向網友徵集競選歌曲的活動,並沒有抄襲對手柯文哲。(資料照,記者盧姮倩攝)

2014/10/01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昨推出徵歌競選活動,做法類似於競選對手柯文哲的《台北調》競選活動。對於抄襲質疑,連陣營競選總部總幹事蔡正元出面駁斥說法,稱「這個叫創意」。

連陣營今天舉行新競選影片發布記者會,但媒體關心的是,連勝文除了找知名音樂人黃國倫打造競選歌曲外,近日又推出徵歌活動,盼向網友募集創意,作法卻疑似抄襲,引來外界質疑和柯陣營的批評。

蔡正元則稱,徵歌這個構想,他早在8月剛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時就有,只是等待定調後,才選在這個時候展開徵集。蔡正元強調,不要倒過來說連營抄柯文哲,已經有才徵集怎麼叫抄,這個叫創意。

蔡正元反控,柯文哲以「改變台灣就從台北開始」當作競選口號,但這種說法跟主軸,其實是抄襲他當初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時的競選口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