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通榮承諾基隆設UBike

年輕人在外木山騎單車自由行。(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年輕人在外木山騎單車自由行。(資料照,記者盧賢秀攝)

2014/10/01 10:44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推動低碳綠能城市,市議員何淑萍建議設立UBike據點,讓遊客到基隆騎UBike趴趴走。市長張通榮很讚同,將規劃在海洋廣場、海科館等四處設UBike。

市議員何淑萍今天上午總質詢時指出,UBike受年輕人歡迎,基隆市上個月辦三鐵活動時,就有年輕人從台北市騎UBike來基隆參加三鐵活動,目前台北、新北等地都有UBike,很方便。

何淑萍建議基隆火車站、海洋廣場、海科館和外木山等地設UBike據點,郵輪客到基隆,或是外地觀光客乘大眾交通工具到基隆,可以騎UBike趴趴走,推動低碳綠能觀光。

市長張通榮也表讚同,將規劃在海科館、海洋廣場、外木山和七堵車站等地設置UBike,他指示交通旅遊儘速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