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營5萬徵競選曲 鄉民速編神曲

連勝文廣邀民眾創作消息一出,就有鄉民以兒歌編好主題新曲,廣受其他鄉民和網友好評。(照片擷取自PTT)

連勝文廣邀民眾創作消息一出,就有鄉民以兒歌編好主題新曲,廣受其他鄉民和網友好評。(照片擷取自PTT)

2014/09/30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推出徵選競選歌曲活動,獲選第1名者有5萬獎勵金,消息報導不久後,批踢踢實業坊(PTT)的鄉民就迅速編出朗朗上口的神曲,讓其他鄉民佩服的說:「5萬獎金已入袋。」

年底九合一選戰在即,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和連勝文紛紛推出競選歌曲。今天(30日)連勝文陣營推出徵歌活動,廣邀民眾創作新曲或將他的競選曲「希望的種子」改編,獲選第1名參賽者將獲得5萬獎金以及連勝文造勢活動時上台表演的機會,不過此舉多數民眾並不買帳,指稱連勝文這麼有錢,卻只把人民創作以區區5萬元為價,有如視創意為糞土;也有人表示,所以代表藝人黃國倫和任賢齊的曲子都不如人民創作囉?

消息經媒體報導後,時常出現爆點的鄉民,立刻在今晚於PTT上分享個人創作,他以台灣童謠《只要我長大》改編歌詞後上傳網路,獲得網友們大大的讚聲,許多人一看就說這歌詞改編的好,配合兒歌朗朗上口的性質,5萬元根本已經入了改編歌詞的網友口袋。

全文:

爺爺爸爸真偉大 名譽照我家

賣台一百年 當官笑哈哈

賣吧賣吧 爺爺爸爸

台北不用你牽掛

只要我當家 只要我當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