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籲謹慎處理佔中 段宜康批「龜孫子」

連勝文陣營儘透過新聞稿呼籲謹慎處理佔中,被段宜康酸是「龜孫子」。(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連勝文陣營儘透過新聞稿呼籲謹慎處理佔中,被段宜康酸是「龜孫子」。(圖擷取自段宜康臉書)

2014/09/29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爆發回歸中國以來最大規模抗爭,引起國人高度關注,不少政治人物也表態支持抗議民眾,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9日)上午在臉書轉貼新聞,比較柯文哲與連勝文對此事的態度,並大酸連勝文「龜孫子」。

香港民眾爭取「真普選」,展開「佔中」行動,引發各界關注,國內學運團體也發起活動隔海聲援,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也到場支持,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陣營則透過新聞稿呼籲,各界應謹慎處理香港民眾意見、努力尋求共識,並未明確表態,讓段宜康在臉書開罵。

段宜康舉連戰家族與吳伯雄家族為例,指目前的權貴、權富家族和過去獲得利益方式不同,直言現在靠的就是是中國政府「讓利」,並在文末直言連勝文「當龜孫子」,以謹慎的方式「避免觸怒大老闆」,並不讓人意外。

段宜康臉書全文:

現在「權貴」或「權富」的影響力來源,和從前不一樣了。

過去的權貴和權富家庭,靠著在黨國體制磐據高位,攫取龐大的政經利益。

現在呢?

即便是同一批人,但靠山愈換愈大。

現在的權貴或權富家族,靠的是中國政府的「讓利」,和經銷代理人身份。

各位看看這幾年的連戰家族和吳伯雄家族就知道了。

所以連勝文當龜孫子也得「謹慎」地避免觸怒大老闆,

一點兒也不令人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