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明文住院,妻:區域性流感

立委陳明文的太太廖素惠指陳明文只是感染區域性流感。(記者吳世聰攝)

立委陳明文的太太廖素惠指陳明文只是感染區域性流感。(記者吳世聰攝)

2014/09/24 12:13

〔記者吳世聰/太保報導〕立委陳明文因病住院,政壇傳出是中風。上午陳未出席嘉義縣黨部綠建築啟用典禮,其妻廖素惠表示,陳只是感染區域性流感,住院休養,「OK」沒有問題。

嘉縣綠營龍頭、立委陳明文,前晚住進嘉義長庚醫院治療,政壇傳出陳明文中風住院的傳聞,陳家接獲不少關心的電話,家屬緊急澄清,只是感冒住院治療及休養,絕非中風。

上午陳明文仍住院,未陪同主席蔡英文出席嘉義縣黨部,其妻廖素惠代為出現會場。廖素惠說,陳明文因輔選及立院開會,體力無法負荷又淋雨,身體不適,二度到嘉義長庚醫院治療,醫師診斷是區域性感冒,沒有問題,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