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5億身家受關注 拉蔡英文、林佳龍下水

民進黨團何淑峰、林秀惠、鄭金隆、張瑞山、陳永福、彭成龍等議員,送給朱立倫一幅「億身貴仁」的中堂。(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團何淑峰、林秀惠、鄭金隆、張瑞山、陳永福、彭成龍等議員,送給朱立倫一幅「億身貴仁」的中堂。(記者何玉華攝)

2014/09/24 12:0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會早上進行市政總質詢,外傳市長朱立倫有5億身家,以及岳父高育仁的背景,都成為民進黨團議員關注的焦點,朱立倫在答詢時表示,4年前參選市長時,媒體說,五都參選人中最有錢的是蔡英文;要說娘家最有錢的,是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但又說,這些批評都沒有意義,最重要的都還是靠自己打拚。

民進黨團何淑峰、林秀惠、鄭金隆、張瑞山、陳永福、彭成龍等議員,針對朱立倫財產及石門土地爭議,提出「市長理財賺飽飽、市府財庫空蕩蕩」質詢;張瑞山說,朱立倫有一個好岳父、好爸爸從中牽成,一路當立委、縣長、副閣揆、市長。

朱立倫回應說,人的一生都感恩父母,丈人、丈母娘不管有沒有錢,都是培養我們長大的;就像蔡主席4年前選市長,媒體說她是五都中最有錢的,「我沒有說過半句,因為我認為蔡主席也很認真打拚,才有今天的成就,財產多少沒意義」。

接著朱立倫又回應,不能否認丈人對他的幫忙,但又扯上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他說,大家都知道林佳龍的丈人是大企業家,「但我也相信不能否認林佳龍的打拚」,不然怎麼會拿到美國的博士,選上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