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Working Stay當黑手 網友冷嘲熱諷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活動「Working Stay」第2站來到機車行體驗當黑手,但被網友質疑又在作秀。(照片擷取自PTT)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活動「Working Stay」第2站來到機車行體驗當黑手,但被網友質疑又在作秀。(照片擷取自PTT)

2014/09/23 19: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活動「Working Stay」第2站來到機車行體驗當黑手,但馬上就被網友爆料這家機車行的老闆是國民黨籍的里長。因此有網友嘲諷,「沒背景還不能當演員呀。」

日前連陣營宣布,連勝文將模仿馬英九「Long Stay」模式,推出「Working Stay」的競選活動計畫。這個計畫打算讓連勝文能更深入台北市民生活,並向市民學習經驗,破除一般人對其權貴的形象。雖然連勝文第1站到寧夏夜市當攤販小弟後,隨即被網友嘲諷,當攤販還有保鑣端著咖啡隨行,真是貴氣。

但連勝文仍繼續「Working Stay」計畫,昨日下午又到和平東路二段上的一家機車行當黑手,並順利服務了3到4位客戶。機車行老闆也表示,連勝文昨日來實習的過程十分平順,並帶有10多人作陪。

雖然機車行老闆大力讚賞連勝文,但馬上又有網友爆料,機車行老闆沈鳳雲根本就是國民黨籍的里長,懷疑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因此就有網友嘲諷,「又在作秀啦。」還有網友稱,「這就是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的精髓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