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對賭退選 柯P:別陷單一事件泥巴戰

對於對手連勝文對賭退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不願隨之起舞。(記者涂鉅旻攝)

對於對手連勝文對賭退選,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不願隨之起舞。(記者涂鉅旻攝)

2014/09/23 11:37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昨接受PTT鄉民有約活動時,公開和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對賭,指他現持有800張金衛股票,若他個人和太太有賣出1股就退選,但柯MG149帳戶若有一點瑕疵也應退選。對此,柯文哲不願隨連起舞,「我個人主張,不要小眼睛小鼻子在單一事件上處理」,要當台北市長應走「大開大合」的態度來面對問題、被市民檢驗。

柯文哲說,他一開始就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清單、所得清單,以及在台大醫院與他有關的帳戶細目,他也希望連勝文比照此方法,公開財產、所得以及連家基金會帳目細目,「這樣就好了嘛!」不要陷在單一事件的泥巴戰裡糾纏,「你就用我的方法嘛!」

不過,對於柯文哲的要求,連勝文昨以「為什麼要做法律沒有要求、不是法律要求的事情」?對此柯文哲今也回嗆,「法律也沒規定他(連)要來選台北市長阿,法律也沒規定羅淑蕾要在媒體前講一大堆」。

柯文哲說,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他的競選主軸,縱使連勝文混過金衛TDR這關,「下關又是Evenstar(私募基金)」,全部公開透明,一起接受台北市民審判。柯還說,有錢不是罪惡,但必須符合公平正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