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究責 楊秋興:陳菊和王世堅沒兩樣

楊秋興批陳菊和王世堅沒兩樣。(記者黃佳琳攝)

楊秋興批陳菊和王世堅沒兩樣。(記者黃佳琳攝)

2014/09/23 11:1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雄檢針對高雄氣爆展開調查,昨天傳喚高雄市長陳菊以被告身分前往應訊,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楊秋興上午大動作抨擊陳菊迄今不肯負責,甚至說出「一切交由選民決定」,楊認為這是最不負責任、最負面的說法,跟王世堅上摩鐵被捉包後的說詞沒兩樣。

楊秋興陣營昨天繼提出氣爆前3小時,陳菊在官邸按摩的證據後,今天再提出高市工務局所掌握的地下管線圖,證明高市府在氣爆前早已知情凱旋路一帶沒有瓦斯管線,只有中油、中石化及福聚(供李長榮化工使用)的管線圖。

楊秋興說,如果陳菊當時在現場指揮,而不是在官邸按摩,現場不會群龍無首、指揮失當,最後導致34人死亡,3百多人受傷,這不是廢馳職務,什麼才叫廢馳職務。

楊秋興認為,陳菊被雄檢傳喚後,高市議會民進黨團立刻召開記者會聲援,這些市議員身為民意代表,卻喪失基本價值觀,無視公平是非正義,一昧護航陳菊的政治生命,用政治操作來干預司法,做了最壞的負面示範。

楊秋興出示高市工務局掌握的地下管線圖,直指高市府早知情凱旋路下埋有石化管線。(記者黃佳琳攝)

楊秋興出示高市工務局掌握的地下管線圖,直指高市府早知情凱旋路下埋有石化管線。(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