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衝撞體制者」教訓? 連勝文:單指包圍警察局

連勝文今日表示,給教訓是單指包圍警察局的部份,並非所有的抗議群眾。圖為連勝文至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今日表示,給教訓是單指包圍警察局的部份,並非所有的抗議群眾。圖為連勝文至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22 2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2)日參加了「市長,給問嗎?」活動,由於連勝文之前曾說過要給「衝撞體制者」一個教訓,有鄉民便詢問往後台北市若發生抗議活動,那該怎麼辦?連勝文則表示,「給教訓」這是單指包圍警察局的部份,假設對政府政策不滿,當然可以上街抗議。

連勝文表示,當初說出「要給衝撞體制者一個教訓」這句話時,是單指包圍警察局的部份,並非所有的抗議群眾。

但連勝文隨後話鋒一轉,表示自己發生槍擊案後,經歷了個非常漫長的法律程序,那時候他就了解到,一個普通的老百姓在面對國家機器時,是有多麼的無奈。

連勝文隨後說到,所以他認為人民對「政府政策」等事上街抗議,這是可以的,「在我的立場,搞不好也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