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鄉民談財產 連勝文:早已申報監察院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2)日參加了「市長,給問嗎?」活動,面對財產問題,連勝文表示都有依法申報給監察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2)日參加了「市長,給問嗎?」活動,面對財產問題,連勝文表示都有依法申報給監察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22 2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2)日參加了「市長,給問嗎?」活動,針對PTT鄉民們所提出的問題作回應,鄉民們針對連勝文的財產申報不實、來源不清作出詢問。連勝文則表示,一切都有依法申報,只要監察院查過沒問題,馬上公開。

由於競選對手柯文哲在近日拋出「公布財產」的議題,連勝文表示,根據中華民國的法律,在參選時自己就有向監察院申報財產,況且監察院是具有公權力、公信力的機關,一切依法辦理,只要監察院查過沒問題,馬上公開。

至於對手柯文哲要求他也公布財產,連勝文則表示,自己已經依法公布給監察院,為什麼要作法律所沒有規定的事?但只要法定機構或具有公信力的單位去查,公開都沒有問題。

連勝文表示,假設柯文哲在參選一開始時就公開財產,會覺得他很了不起。但是現在是因為「MG149」有問題才要公開,這只是轉移焦點而已。

此外,在競選經費不清楚的部分,連勝文解釋,競選經費都須要查核,這是經過公權力的驗證,不能不顧法律。至於針對對手柯文哲拿出扣繳憑單自清,連勝文直言沒公信力,因為「陳水扁也有拿出扣繳憑單過,但你怎麼知道他在海外搞了什麼?」必須經過公家機關或有公信力機關,才有辦法驗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