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志揚避不同台? 段宜康:孬成這樣有什麼好選的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出,吳志揚不接受段宜康當節目與談人,揚言若段宜康堅持參加,他就要退出節目。(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指出,吳志揚不接受段宜康當節目與談人,揚言若段宜康堅持參加,他就要退出節目。(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09/22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戰倒數68天,有電視台推出選戰特別企畫,邀請2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和吳志揚上節目,2人可各推薦3名與談人和50位公民代表。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引述製作單位說法指出,吳志揚不接受段宜康當與談人,還揚言段宜康堅持參加便退出節目。

段宜康今天傍晚透過臉書指出,TVBS推出由趙少康主持的選戰特別企畫,將於今天晚間9時播出,製作單位邀請將參選桃園市長的民進黨桃園縣黨部主委鄭文燦及現任桃園縣長吳志揚,2位參選人可各推薦3名與談人和50位公民代表,吳志揚推薦與談人為羅淑蕾、唐湘龍、蘭萱;鄭文燦則邀請段宜康及其發言人黃適卓,沒想到節目錄影卻發生變化。

段宜康引述製作單位轉告,指出吳志揚認為黃適卓是發言人,得和公民代表坐在一起,不得坐在台上。此外吳志揚也不接受段宜康當與談人,揚言若段宜康堅持參加,他就要退出節目錄影。段宜康對此感到不以為然:「候選人孬成這樣,還有什麼好選的?乾脆和馬英九一塊兒躲起來吸大姆指好了!」

根據段宜康說法,面對吳志揚要求,鄭文燦本來不肯妥協,不過段宜康認為「不能讓這個不敢接受檢驗的貨色有藉口迴避」,於是退出節目,不過段宜康也表示他們不會沉默接受,並向對手喊話:「吳志揚縣長,出來說說不敢面對我的原因吧!」

吳志揚︰節目形式全由電視台安排

針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的批評,桃園縣政府新聞處長朱康震昨晚轉述縣長吳志揚的回應,吳志揚表示,只是受邀參加節目,節目型式完全由電視台安排,根本不知有那些來賓參加,羅淑蕾、唐湘龍、蘭萱都不是他邀請的,更談不上所謂的「封殺段宜康」。

朱康震轉述,吳志揚表示,參加TVBS政論節目,只有事先向製作單位索取題綱,以便準備資料,其它都一無所悉。

TVBS則未對於段宜康的臉書發文做出確切答覆,只表示「節目流程和內容會有運作上的考量。」

段宜康臉書全文:

這個時間,
我本來應該在TVBS準備録影。

TVBS趙少康主持的選戰特別企畫,今天21:00播出
「鄭文燦v.s吳志楊」。

兩位候選人可以各推薦3名與談人和50位公民代表。
吳志揚推薦的與談人是羅淑蕾、唐湘龍和蘭萱;
鄭文燦一開始就找了我和他的發言人黃適卓。

沒想到上週五有了變化。

製作單位轉告:
吳志揚認為黃適卓是發言人,不能坐在台上;
得和公民代表坐在一起。

也不接受段宜康當與談人,什麼理由就沒説了。
如果段宜康堅持參加;吳志揚就退出!

坦白説,我一開始以為他要退出選舉;
因為候選人孬成這樣,還有什麼好選的?
乾脆和馬英九一塊兒躲起來吸大姆指好了!

鄭文燦本來不肯妥協;
但我勸他:不能讓這個不敢接受檢驗的貨色有藉口迴避 。
但我們當然也不會沈默接受,
讓他可以繼續躲在自己的怯懦後面。

吳志揚縣長,
出來說說不敢面對我的原因吧!

針對段宜康指控,吳志揚透過幕僚表示他僅應邀參加節目,根本不知參加來賓有那些,更談不上封殺段宜康。(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針對段宜康指控,吳志揚透過幕僚表示他僅應邀參加節目,根本不知參加來賓有那些,更談不上封殺段宜康。(資料照,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