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夜店消費 金屬檢測門把關

2014/09/22 11:24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眾出國都有經過金屬探測門「嗶、嗶響」的經驗,未來想要到桃園夜店、酒店等八大行業消費的民眾,可能都要通過金屬檢測,這是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上午在答覆議員詹江村質詢時,認為全案可行,已經指示工商、警政、消防等單位研議。

該議題為詹江村於議會質詢時所提,他認為台北市發生夜店殺警案,台北市警察局於週六、日動員大批警力維護治安,這根本是錯誤的方向,八大業者賺錢,沒有理由要由警察收尾,這些都是民眾納稅錢。他建議,桃園縣針對八大行業要有自治條例,避免黑道圍事,業者要有一套保安計畫,包含保安人力配置,入口要有金屬探測門、身份檢查,縣府可以無預警稽查,發現業者未執行則可裁處停業處份。

吳志揚認為提案可行,當場指示警政、消防提供經驗,供工商發展局訂定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