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發起小額募款 啟動「希望運動」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今天和三名年輕的希望大使,共同發起小額募款的行動,希望獲得選民支持,以小額捐款,打敗擁有龐大黨產的執政黨。(記者唐在馨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今天和三名年輕的希望大使,共同發起小額募款的行動,希望獲得選民支持,以小額捐款,打敗擁有龐大黨產的執政黨。(記者唐在馨攝)

2014/09/22 10:23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早上公布小額募款帳號及網站,發起「萬人行動挺佳龍」,希望能夠「滴水穿石、聚沙成塔」,完成11月29日「換市長」的「希望」大業。

林佳龍競選總部表示,民眾可以用競選總部現場捐款、銀行劃撥捐款、網站捐款等三種方式小額捐款,其中網站捐款可以選擇信用卡、超商代碼繳費及金融卡線上扣款等三種方式。

林佳龍總部表示,小額捐款在民主國家中是常態,今年7月內政部公布,國民黨黨產高達268億餘元,相較之下民進黨財力居於劣勢,希望民眾透過捐款,來協助林佳龍打這一場戰。

林佳龍今天和三名年輕的「希望大使」一起公布相關捐款辦法,他表示,目前政治獻金專戶募到的金額約4000萬元,因為今年8月發生高雄氣爆,不少原本要捐錢給他的企業家,他都建議對方轉贈給高雄市政府,因此導致目前與原先希望的政治獻金6000萬,仍有一段距離,因此發起小額募款,希望喚起萬人響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