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凰過境不退卻 南投綠營參選人成立選總部

民進黨提名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左二)與魚池鄉長參選人陳錦倫(右二)在颱風天成立競選總部,支持者風雨無阻的熱情與會,更展現高人氣的選戰氣勢。(記者陳信仁攝)

民進黨提名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左二)與魚池鄉長參選人陳錦倫(右二)在颱風天成立競選總部,支持者風雨無阻的熱情與會,更展現高人氣的選戰氣勢。(記者陳信仁攝)

2014/09/21 23:07

〔記者陳信仁/南投報導〕年底選戰逐漸逼近,參選人造勢活動逐漸加溫,雖鳳凰颱風來襲影響,南投縣21日全縣停班停課,民進黨提名縣長參選人李文忠仍風雨無阻接連成立國姓、魚池競選服務處,同黨魚池鄉長提名參選人陳錦倫雖同額競選,也同步成立聯合選總部,吸引上千名支持者熱情參加,場面相當熱鬧。

南投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著手規劃全縣13鄉鎮市的競選總部成立,今下午由國姓鄉及魚池總部率先舉行成立大會,包括立委田秋堇、蔡煌瑯及地方各級黨公職幹部均到場站台造勢,雖受到颱風影響,但不少支持者還是風雨無阻到來,現場呼喊當選聲不絕於耳,氣勢更顯高昂。

民進黨提名魚池鄉長參選人陳錦倫雖是同額競選,今天也與縣長參選人李文忠舉行聯合競選總部成立的造勢活動,上千名支持者擠滿會場,連週邊都有小吃攤販林立,加上精彩表演節目不斷,氣氛熱鬧無比,絲毫感受不到颱風天的冷清情景。

而兩名參選人李文忠與陳錦倫進場時,現場更響起加油、當選呼喊聲,包括縣議員陳昭煜、魚池鄉代會主席張德林、魚池鄉農會王威文也都到場展現力挺決心,此外現場還精心布置巨型貓熊公仔及十多隻紙貓熊、紙台灣黑熊的身影,營造溫馨趣味氣息。

李文忠表示,全縣各鄉鎮市的競選總部將陸續在10月中旬前成立,期能凝聚支持者,為勝選打下堅強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