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戴錶 「只有上班沒有下班時間」

柯文哲不戴手錶,是為了將事情做到最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柯文哲不戴手錶,是為了將事情做到最好。(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4/09/21 2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選戰如火如荼,兩邊候選人各有差異,面對時間的掌控也有不同。柯文哲不戴手錶,靠著幕僚監控行程,然而只靠自己的連勝文,則是自己戴錶掌控時間。

根據《壹電視》報導,柯文哲在出席競選活動時,手上竟然完全沒有戴手錶,明明選戰現在打得如此激烈,每分每秒都要好好把握,柯文哲卻只靠著幕僚來提醒行程時間。原來是因為當初在接下葉克膜團隊時,柯文哲為了將事情做到最好,避免因為時時觀看手錶造成壓力,才選擇不戴錶。柯文哲也表示自己「只有上班時間,沒有下班時間。」

相較於對手柯文哲,連勝文則是帶著市價27萬以上的Panerai(沛納海)名錶,時間全部靠自己掌握,不靠其他人替他決定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