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保醫師林世賢競選總部成立 民捧蔬菜、水相挺

環保醫師林世賢今天在彰化市舉行參選縣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環保團體代表和民眾,手捧蔬菜、水到場相挺。(圖由「要健康婆婆媽媽團」提供)

環保醫師林世賢今天在彰化市舉行參選縣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環保團體代表和民眾,手捧蔬菜、水到場相挺。(圖由「要健康婆婆媽媽團」提供)

2014/09/21 17:33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在反國光石化一戰成名的環保、動物醫師林世賢,不受鳳凰颱風影響,今天照常在彰化市舉行參選縣議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千位支持群眾到場加油打氣,不乏醫師、環保團體代表,有支持者手捧蔬菜、裝滿乾淨水的水桶,代替傳統預祝當選的「蒜頭」、「菜頭」等吉祥物支持林世賢,預祝其高票當選,改變彰化縣的政治生態。

彰化縣醫療界聯盟醫師群,對於林世賢願意放下動物醫院,投入社會改革的政治活動,感到期許與嘉勉,希望林世賢投入政治改革,代表長期關心環境健康的社運團體進入議會殿堂,監督施政,讓彰化縣環境變得更美,更有生活品質。

現場不少民眾及環保團體代表,帶來貼上寫有乾淨的水源、健康的油、清新的空氣的桶子致贈林世賢。

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長張淑芬表示,水、空氣是共享的資源,卻因財團和不肖業者劫取社會財富,把污染留給大家,最近爆發餿水油事件,讓她們這群婆婆媽媽聞油色變,不肖業者失去商業道德的良心,大賺黑心錢,讓人匪夷所思。

張淑芬指出,彰化縣議會極需一位環保出身的專家,替大家把關縣民的健康,她們相信,若林世賢順利當選,會以社運的精神嚴厲監督縣政。

林世賢懇請彰化郷親支持他,給他機會,讓他順利進入議會殿堂為民喉舌,捍衛這塊好山好水的彰化縣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