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議瑩踢爆:楊秋興領出差費跑選舉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遭立委邱議瑩爆料請公假拿出差費跑競選行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遭立委邱議瑩爆料請公假拿出差費跑競選行程。(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4/09/19 2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前日(17)召開記者會宣布辭政務委員一職專心投入選戰,今遭議員邱議瑩爆料,楊秋興是請65天公假拿出差費跑選舉行程。

邱議瑩今天於立法院質詢指出,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簡太郎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時,不到4個月就請假63天,只有3分之1時間有上班,諷「政務委員乾脆也砍3分之1阿,反正大家時間都很多」行政院長江宜樺回應,已批准兩人(楊、簡)辭呈,對於出勤狀況會再了解。

邱議瑩還爆料,楊秋興排行程安排巡查阿公店溪水改善狀況,後來卻變成去鼓山內惟市場拜訪鄉親;出席那瑪夏鄉鄉公所落成典禮的活動,後來竟放鴿子跑去電視台參加錄影。

另外,邱議瑩還怒批宜蘭縣長國民黨參選人邱淑媞,利用自己國民健康署長的身分拍攝國建署花費400多萬的廣告,卻只有自己的畫面,根本變相助選,對此,江宜樺則稱沒看過廣告,會再進一步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