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奪社會利益 連勝文反咬柯P拿政府錢

連勝文自認在民間企業發展不靠台灣,反控柯文哲拿政府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自認在民間企業發展不靠台灣,反控柯文哲拿政府錢。(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18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早召開記者會,針對藍營一連串抹黑展開全面反擊,柯文哲氣憤表示,連勝文從台灣社會奪取龐大的利益,「除此之外又做了什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中午出席活動強調自己一直在民間企業發展,反咬柯文哲拿政府的錢。

連勝文今中午出席國際同濟會北市後援會成立大會,針對柯文哲批評他從台灣社會奪取龐大利益,他反駁指自己的學經歷外界都很清楚,他稱自己從1997年就在國外工作,唯一在台灣的工作就是擔任悠遊卡公司董事,他強調自己在任職兩年期間,公司面臨虧損,他還將薪水砍半,作為員工獎金。

連勝文澄清,他長期待在國外,回台後在民間企業發展,根本沒有靠台灣,不像柯文哲拿政府的錢或資源補貼。連勝文反問:「我掠奪了台灣什麼利益?」

柳林瑋︰連是跟全台公務員宣戰嗎?

連勝文回應隨即遭各界批評,公民1985行動聯盟發起人、現於台大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的柳林瑋質疑「連勝文先生是瘋了嗎?」他指出,柯文哲任台大醫院醫師,是公務員身分,所以拿政府的薪水、用政府的經費做研究、教學、服務,結果卻被批評拿政府的錢,他認為連勝文根本是在跟全台灣公務員宣戰,也有網友酸連勝文:「自己沒能力掠奪台灣,要靠爸才能掠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