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推出「縣市長LINE問」 蒐集網友意見

國民黨「縣市長LINE問」活動,首波將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提問。圖為謝立功日前以「神鬼奇航」傑克船長造型登場。(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縣市長LINE問」活動,首波將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提問。圖為謝立功日前以「神鬼奇航」傑克船長造型登場。(謝立功辦公室提供)

2014/09/18 18: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為了爭取網民支持,結合網路新媒體元素,國民黨明起將利用「LINE@行動黨部」推出「縣市長LINE問」系列活動,陸續邀請國民黨提名的直轄市、縣市長選將,利用「中國國民黨KMT」LINE@帳號與網友進行互動,透過中央和地方的結合,凝聚黨內力量,貫徹年底選舉「牽手同心讚出來」訴求的團結意涵。

國民黨表示,「縣市長LINE問」活動翻轉過去常用的互動模式,不再是以候選人為主角的「我說你聽,你問我答」,而是由候選人以影片的方式親自向網友提問,並且開放一段時間由網友透過LINE@帳號的一對一功能,提供意見給候選人。

首波活動將由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提問。國民黨指出,在基隆住了二十年的謝立功,將邀請網友和他一起踏出夢想的第一步,以日本橫濱為標竿,打造基隆成為首都旁的港都,在明日中午十二點發佈的影片中將提出「港都郵輪」、「車站共構」、「改善市容」三大目標,希望網友針對這三項政見提供意見和想法,網友意見除了將做為參選人的重要參考外,也會透過訊息和動態進行回覆。

第二波活動則預定在二十三日舉行,由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向網友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