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改編金曲 細數連勝文「靠爸人生」

連勝文推出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後,刻意操作年輕人只會膚淺拜金,讓外界大表不滿。今日有公民團體推出諷刺歌曲「老爸很有錢」,嘲諷連勝文只會靠爸,還貶低年輕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連勝文推出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後,刻意操作年輕人只會膚淺拜金,讓外界大表不滿。今日有公民團體推出諷刺歌曲「老爸很有錢」,嘲諷連勝文只會靠爸,還貶低年輕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9/18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推出後,因為影片刻意操作,而引來各界的撻伐。除了前幾日有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年輕人推出自拍影片「努力的種子」,向外界傳達年輕人真實的聲音外,現在更有公民團體推出改編歌曲,嘲諷連勝文只會靠爸。

連勝文日前推出其競選廣告「希望的種子」,並頻繁的在各媒體頻道大量播送。但是連陣營刻意操作呈現年輕人好逸惡勞的形象,來凸顯連勝文參選正當性的手法,讓這廣告一推出後即飽受社會各界的批評。

日前已有一群各行各業的年輕人齊聚一堂,共同推出自拍影片「努力的種子」,向社會表達年輕人並不是只有連勝文想得那樣膚淺拜金。相反的,現實的社會是由一群不管有錢沒錢,都會努力完成夢想的年輕人所組成的。

今天又有公民團體「全面真軍」改編歌手蕭煌奇成名曲「你是我的眼」,推出名為「老爸很有錢」的諷刺歌曲,藉此嘲諷連勝文。「老爸很有錢」的歌詞極盡諷刺之能事,細數連勝文因為靠爸而得到的「人生成就」。歌曲一推出後,有網友表示,「超好笑的,但也形容的超貼切的。」還有網友說,「也太好聽了吧!」

相關影片連結請見:

歌詞全文:

老爸很有錢

作曲:蕭煌奇 改詞:鬼島跳曼波 監製:全面真軍

如果老爸很有錢 就能輕鬆地成功投資創業

就能輕易地在人群中 娶壹姍做牽手

如果老爸很有錢 就有資格成為傑出校友

就能順利地用小朋友 換來很多選票

如果老爸沒有錢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 他的身份 他的學歷 他娶的 都不一樣

連家的A不算A 白賊的白是超級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但我記憶中有塊車輪佔據了藍天

我翻開了政見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以為選民眼前遮住了簾 攏是皓呆

老爸很有錢 帶著晉見天朝的官員

老爸很有錢 就能選市長攻下城堡

老爸很有錢 可以住帝寶擁有豪宅

如果老爸沒有錢 就只能 當魯蛇領22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