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賣豬肝湯當宣傳 網友神回:當臨演嗎?

連勝文將推出一系列體驗庶民生活的宣傳短片,但網友負評不斷。(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連勝文將推出一系列體驗庶民生活的宣傳短片,但網友負評不斷。(資料照,記者吳亮儀攝)

2014/09/18 1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陣營今天宣布,將推出一系列連勝文「Working Stay」的宣傳影片。藉此,展現連勝文向市民學習的誠心。網友似乎對連勝文的想法不太領情,更有網友諷刺地說,這是在當臨演嗎?

據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將模仿馬英九「Long Stay」模式,推出連勝文「Working Stay」計畫,讓連勝文到台北市民的生活中去學習經驗。連勝文的第一站,就是前天到寧夏夜市的「豬肝榮仔」攤販打工,體驗有別於辦公室的生活。

對於連勝文未來將到台北市各處打工、體驗庶民生活的宣傳方法,網友似乎不太領情。有網友想到近來連陣營的廣告爭議諷刺說,這是來當臨演嗎?更有網友嗆說,「學Long Stay,那不就是攏是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