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說「我無法阻擋」吳毅暉發聲明:柯P刻意扭曲

針對柯文哲持有MG149帳戶所有疑問,吳毅暉(圖)認為,應由柯文哲本人對外說明。(擷取自連勝文競選官網)

針對柯文哲持有MG149帳戶所有疑問,吳毅暉(圖)認為,應由柯文哲本人對外說明。(擷取自連勝文競選官網)

2014/09/18 12:02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捲入「MG149」帳戶風波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透露與對手連勝文陣營市政顧問、台大醫師吳毅暉通過電話,吳無奈回應「無法阻擋他們(羅淑蕾)」。吳毅暉今天則透過連勝文總部發布聲明稿澄清,柯文哲把他的回應斷章取義,是刻意扭曲。

吳毅暉聲明稿指出,柯文哲9月13日週六晚上9點08分主動致電他,基於對前長官的尊重,他選擇接聽電話。柯文哲打電話來目的,是希望他出面替他說明他是清白的,他當下嚴詞拒絕其要求。對MG149帳戶應該由柯文哲本人親自對外說明清楚,而非要其成員為其背書。

吳毅暉表示,對羅淑蕾委員所持有的MG149帳戶資料,要如何處理,他完全尊重羅淑蕾委員。「但柯文哲先生卻把我的回應斷章取義成『我無法阻擋他們』,顯係刻意扭曲。」

吳毅暉進一步指出,他之所以接電話,是基於對前長官的尊重,柯文哲卻以市長參選人之姿,刻意公開此事,進行政治操作,他表達強烈遺憾。

吳毅暉說,他認識連勝文30年且與柯文哲共事10餘年,「我之所以接受邀請加入連勝文市政顧問團,主要是認為連勝文的人格及個性較適合擔任台北市長。」

針對柯文哲先生持有MG149帳戶所有疑問,吳毅暉認為,應由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本人對外說明,並接受市民檢驗。對於柯陣營指涉本人曾提供該等帳册資料給羅淑蕾委員,是完全捏造的不實說詞,他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