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緊咬MG149 張榮豐:當市長必經「天堂路」

對於羅淑蕾緊咬柯文哲MG149一案,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無奈地說,「這是一個醫師要成為台北市長,必經的天堂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對於羅淑蕾緊咬柯文哲MG149一案,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無奈地說,「這是一個醫師要成為台北市長,必經的天堂路!」(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18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來持續追咬MG149案,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利用台大醫院研究帳戶MG149貪污洗錢。對此,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無奈地說,「這是一個醫師要成為台北市長,必經的天堂路!」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最近一直猛攻台大研究帳戶MG149等問題,逼得柯文哲悲憤哽咽。對此,前國安會副秘書長張榮豐在臉書痛批,國民黨根本是老狗玩不出新把戲。他分析說,國民黨會在候選人登記截止前、後以及候選人電視辯論前,對其政敵操守發動續波式的抹黑攻勢。最後在選前10天,國民黨還會發動危機牌、政權保衛戰、告急牌和激化藍綠對決等手段。他舉例說,2000年的「興票案」和2012年的「宇昌案」,都是國民黨這一戰法的產物。

張榮豐也警告羅淑蕾說,「狡兔死,走狗烹」,請她看看楊吉雄、劉憶如等人的下場如何?最後張榮豐也建議柯文哲,千萬不要動怒,因為要從醫生成為市長,就要走過這條「天堂路」。

張榮豐臉書全文:

敵人教的遠比老師多!

回到在海外魂牽夢縈的台灣,打開電視擾嚷依舊,這次是看到羅淑蕾委員質疑柯文哲醫師的帳目。

對國民黨選戰手法稍有研究的人,一眼就看出這是『老狗耍不出新把戲』。候選人登記截止前、後以及候選人電視辯論前,他們都會對個人操守發動續波式的抹黑攻勢。然後在選前10天,禁止公布民調後,他們會打危機牌、政權保衛戰、告急牌、激化藍綠對決、訴求棄保(如果還有另一組藍營候選人的話)。

2000年的『興票案』、2012年的『宇昌案』,都是這一戰法的產物。但遲來的司法正義,改變不了對手落選的事實。也奉勸羅委員應重溫「狡兔死,走狗烹」這個成語,楊吉雄委員、劉憶如主委而今安在?

也很想告訴柯醫師,不要發怒,因為敵人教的遠比老師多!

這是一個醫師要成為台北市長,必經的『天堂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