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不會帶太太逛五分埔? 連勝文:她可能來過了

連勝文一身輕裝走訪五分埔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連勝文一身輕裝走訪五分埔拜票。(記者盧姮倩攝)

2014/09/17 20:59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晚身穿球鞋、短褲,及印有「HARD CORE ARMY」潮T,走訪年輕人的採購聖地五分埔商圈拜票,連表示,之前曾帶過一個外國朋友來,算一算已經是他第三次來五分埔,至於會不會帶太太蔡依珊來逛,他則笑說:「她可能都來過了!」

連勝文今在台北市議員戴錫欽、五分埔促進會總幹事徐富盛及永吉里長陳永昌的陪同下,逐一向五分鋪攤商逐一握手致意,因平日五分埔人潮較少,顯得有些冷清,但仍有不少年輕人主動要求合照,另有攤商說「未來就靠你了!」盼連勝文當選後,讓台灣的零售業更上一層樓。

目前五分埔韓貨比例仍居高不下,連勝文表示,希望未來能發展以服裝設計為主的文產業,並坦言現在若要和韓國貨來比,台灣的競爭力可能還不及,希望未來能投注更多資源,扶植本地設計師,尤其希望能協助台北的年輕設計師,讓他們的產品站上國際舞台。

連勝文說,這不是他第一次來五分埔,「我之前帶一個外國朋友來逛過,這次應該算是第三次來」,至於會不會帶太太蔡依珊來,他笑說,「她可能都來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