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莊瑞雄辭去台北市議員 要回屏東打拚

今晚台北市議員議員莊瑞雄宣布辭職,並稱要回屏東努力。(照片擷取自臉書)

今晚台北市議員議員莊瑞雄宣布辭職,並稱要回屏東努力。(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4/09/17 2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晚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宣布辭職,並稱要回屏東努力。

今晚台北市民進黨籍議員莊瑞雄在臉書放上自己與辭職書的合照,表示辭掉台北市議員一職回屏東故鄉努力,但未明確寫出是否如外界所推測他將回屏東選立委。

全文:

一張辭職書…一個下定決心、義無反顧的簽名…何需2位大官攜手召開記者會?又何必勞師動眾10台攝影機?

感謝台北鄉親8年來的牽教與栽培!出外打拚多年ㄟ屏東囝仔…要回鄉爲故鄉打拚了!請為我加油!!

辭職書

受文者:台北市議會

主旨:本人莊瑞雄,自即日起請辭台北市議員職務,請查照。

說明:依台北市議會組織自治條例第4條之規定,請辭議員職務。

台北市議員 莊瑞雄

中華民國103年9月1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