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淑蕾緊咬MG149 連顧問吳毅暉:我擋不了他們

對於羅淑蕾緊咬MG149案,柯文哲今日出席座談會時表示,他有直接打電話問過連勝文的醫療顧問吳毅暉,真的贊成羅淑蕾這樣做嗎?結果,吳毅暉無奈的回說,「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記者涂鉅旻攝)

對於羅淑蕾緊咬MG149案,柯文哲今日出席座談會時表示,他有直接打電話問過連勝文的醫療顧問吳毅暉,真的贊成羅淑蕾這樣做嗎?結果,吳毅暉無奈的回說,「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記者涂鉅旻攝)

2014/09/17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持續追咬MG149案,指控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利用台大醫院研究帳戶MG149貪汙洗錢。柯文哲今日出席座談會時表示,他有直接打電話問過連勝文的醫療顧問吳毅暉,真的贊成羅淑蕾這樣做嗎?結果,吳毅暉無奈的回說,「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

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來一直追咬柯文哲台大研究帳戶MG149等問題,還逼得柯文哲落下男兒淚。柯文哲只能一再強調,他在台大醫院的作為,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台大醫院的同仁都知道他光明磊落。

今日柯文哲出席北市建築師公會的座談時更驚爆,他已經直接打過電話跟連勝文的醫療顧問吳毅暉談過了。他質問吳毅暉說,明明你也使用、知道MG149帳戶的運作,難道你也贊同羅淑蕾講的話?結果,吳毅暉無奈的回說,「不是啊,我知道啊,但是我沒有辦法阻擋他們。」柯文哲一聽,頓時了解。他說,為了選戰而抹黑,真的「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