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F空拍台中 林佳龍「希望的視野」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公布CF「希望的視野」,前黨主席蘇貞昌(左三)前來站台。(記者張菁雅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左二)公布CF「希望的視野」,前黨主席蘇貞昌(左三)前來站台。(記者張菁雅攝)

2014/09/17 11:1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搭上直升機空拍台中,製作成「希望的視野」CF,以呈現「大台中一二三」政見,並於今天首映。

「大台中一二三」代表一條山手線,兩個國際港,三大副都心,林佳龍與攝影師一同搭上直升機,從空拍大台中,並呈現對台中的願景,CF首映會特別邀請民進黨前主席蘇貞昌出席。

林佳龍表示,山手線先將海線的雙軌化工程納入成功站與追分站,形成「微笑下環線」,在環狀北緣連結起大甲到后里的鐵路,成為「彩虹上環線」,山手線串連山海屯,沒有邊緣化問題。

林佳龍也說,台中擁有台中港及清泉崗國際機場,理應成為台灣中部的對外門戶,雙港也肩負將在地產業與世界連結的重大任務,未來將規劃雙港經濟自由城,充分「港市合作」。

「三大副都心」則包括以豐原結合后里及山城地區,形成「豐原山城副都心」;以沙鹿、清水、梧棲作為掌控雙港的前緣城鎮形成「海線雙港副都心」;以及以高鐵站配合會展與物流產業的發展,發展「烏日高鐵副都心」。

蘇貞昌看了CF後表示,林佳龍從市民、民間團體、社會團體到學者一一傾聽,再由社福、治安、交通提出一波又一波的政見,而從大台中一二三的政見,更能看出林佳龍已經準備好了,對台中有擘劃有願景,政策具體可行。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搭上直升機,空拍台中。(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搭上直升機,空拍台中。(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