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踱步苦思救人 柯美蘭:我永遠忘不了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右)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她永遠忘不了哥哥因為救不回病人,而在家裡客廳來回踱步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右)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她永遠忘不了哥哥因為救不回病人,而在家裡客廳來回踱步的畫面。(資料照,記者黃美珠攝)

2014/09/16 23: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接受網路電台訪問時回憶,她與柯文哲過去的相處時光,並說她永遠忘不了哥哥因為苦思為何救不活病人,而在家裡來回踱步的畫面。她更稱,哥哥是她永遠的精神導師,跟著他就能感到潛力無窮。

柯文哲的父母柯承發、何瑞美與妹妹柯美蘭,近日接受網路電台「放愛在我家-五餅二酒」的訪問。在訪問中,柯美蘭回憶起她與哥哥柯文哲過去的相處時光。她說,每當有加護病房的病人不幸過世時,柯文哲回到家都會在客廳來回踱步,苦思為何今天救不活這個病人。柯美蘭說,柯文哲很努力並且會觀察思考,進而讓事情在未來有更好的成果。

柯美蘭也說,雖然有一個厲害的哥哥,讓她壓力很大,但也是幫助她進步的助力。她說,柯文哲是她永遠的精神導師。她更表示,柯文哲會讓你感覺潛力無窮,所以只要跟著他走就對了。

柯美蘭受訪時表示,柯文哲作為一個主管真的很嚴格,但是他對同仁部屬真的都非常好。她有點無奈的舉例說,柯文哲常出國開會,可是從沒買過禮物給家人,但是一定會帶禮物給同事。她說,創傷醫學部是一個壓力極大的地方,每個人都需要柯文哲最嚴謹的訓練與督促,以避免疏失而造成遺憾,但同時柯文哲也會給予同仁部屬超乎一般主管的愛護。在那裡,柯文哲讓每個人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