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下 中國工作船確定來台!

管碧玲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無法阻止此事,實在是非常對不起!(圖擷取自臉書)

管碧玲在臉書表示,民進黨無法阻止此事,實在是非常對不起!(圖擷取自臉書)

2014/09/16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前陣子中國車懸掛中國車牌在台灣公路行駛後,近日又爆發中國工作船要來台灣協助海事工程的事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交通部航港局在今天加速召開審查會議,決議要准許中國工作船加入離岸風車安裝的海事工程,成為團隊的成員。管碧玲也對無法阻止這項政策的通過感到非常抱歉,直說了好幾次「對不起」!

管碧玲表示,在知道航港局要開聯合審查會議,決定通過中國工作船來台加入離岸風車安裝的海事工程的事情後,立即介入阻擋,但是航港局只做了部分修正,還加派官方與學者組成小組登船檢查等配套措施,最後還是把中國工作船來台的計劃給通過了。

管碧玲指出,台船執行這項計畫,簡直是與得標廠商在海上「引清兵入關」、為了利益出賣國家。管碧玲也對民進黨無法阻擋此事感到非常抱歉,直說「民進黨真無力」、「真沒用、真慚愧」、「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管碧玲臉書全文

航港局快馬加鞭,今天召開聯合審查會議,決議要准許中國工作船來台加入離岸風車安裝的海事工程,成為團隊的成員。

我介入阻擋後,計劃只作了局部的修正,並增加派官方與學者組成小組登船檢查等配套,計劃還是准了!

我非常氣餒,漢翔民營化擋不住、中國工作船介入海事工程也擋不住,民進黨真無力,我們真沒用,真慚愧,真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台船執行這一切計劃,和得標廠商從海上引清兵入關,為金錢利益,出賣國安,和這個統派政權,狼狽為奸,我們也無奈他何嗎?民進黨無用,我深感慚愧!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中國船要來台進行海事工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日在臉書上PO文,表示中國船要來台進行海事工程。(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