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陣營號召千名「監督報票員」 不限戶籍可報名

柯文哲青年部今晚在臉書貼文,號召千名公民參與「監督報票員」。圖為日前公民到現場報名各開票所「監票員」的場景。(圖擷取自KP's Lab 青年實驗室臉書專頁)

柯文哲青年部今晚在臉書貼文,號召千名公民參與「監督報票員」。圖為日前公民到現場報名各開票所「監票員」的場景。(圖擷取自KP's Lab 青年實驗室臉書專頁)

2014/09/16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確定在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享有監票權,柯文哲青年部今(16)晚也在臉書貼文,首先先感謝民眾幫忙,但是在9月30日前,還需要1000名的「監督報票員」,協助監看開票過程,此項工作不需要設籍台北,請有意願的民眾到現場報名。

柯文哲青年部今晚在臉書發文,指出在先前募集「監票員」的行動非常成功,年底臺北市選舉的所有投、開票所都能派出監票員,這是台灣史上的第一次,非常感謝在野黨和所有公民的大力幫忙,在此非常感謝來幫忙的各位。

不過柯文哲青年部隨後話鋒一轉,表示雖然投、開票所「內」的監票員活動已經結束,但是目前還需要1000名投、開票所「外」的「監督報票員」,必須在投票日當天的下午3點到指定地點領取柯文哲的委託書,然後在4點回到負責的開票所「監看開票過程」,結束後再將結果回報給柯文哲辦公室。

柯文哲青年部表示,「監督報票員」就是柯文哲辦公室的工作人員,所以會替這些報票員投保,也會支付工作津貼。只要年滿20歲,攜帶身分證正本和影本正、反面,在每週一到週五的早上9點到晚上21點,以及每週六、日的下午13點到晚間21點,到現場(台北市松江路146號8F )報名就可以,期限為9月17日到9月30日,報名者不限戶籍地,希望有時間的公民能夠協助。

詳情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