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中國車? 疑高雄左營現蹤

又有中國車疑在高雄左營現蹤。(圖擷取自「客房服務Room Service」臉書)

又有中國車疑在高雄左營現蹤。(圖擷取自「客房服務Room Service」臉書)

2014/09/16 2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車來台交流事件」近日引起爭議,繼一輛車號「云A-378TW」的中國車後,網路今天再度傳出一張車號以「粵」開頭的賓士車,疑似為中國車輛。

關心社會、政治議題的臉書粉絲專頁「客房服務Room Service」今天晚間7時發布一張照片,稱有一輛疑似中國車於今年6月21日在高雄市左營區大中路與文川路交叉路口現蹤,奇怪的是該車牌底下為中國藍色牌照,又欲蓋彌彰的拿一塊白色牌照遮掩,「客房服務」感嘆這是在被統一前,提早看到的台灣未來現象。

連續有民眾目擊,一台疑似為中國車輛,掛著「云A-378TW」的藍色車牌趴趴走,交通部公路總局經調查,清查出近10年外國車輛行駛台灣的總數共109輛,中國車輛已經達8輛,引起國安危機、民刑事糾紛等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