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陣營猛攻柯文哲 謝長廷:落後才會不擇手段

謝長廷今天在廣播節中表示,國民黨在選情落後的情況下比較會不擇手段,建議柯文哲不必理會抹黑。(記者羅沛德攝)

謝長廷今天在廣播節中表示,國民黨在選情落後的情況下比較會不擇手段,建議柯文哲不必理會抹黑。(記者羅沛德攝)

2014/09/16 19:43

〔記者陳慧萍/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近來對台大醫師柯文哲緊咬不放,指控柯以MG149帳戶涉嫌洗錢,遭柯陣營反駁是「宇昌案」翻版,前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下午在廣播節目表示,國民黨在贏的情況下還有可能是打正面選戰,在五五波或者輸的情況下,比較會不擇手段,他建議柯文哲不要理會這些抹黑,應該繼續談他的政策。

謝長廷下午在廣播節目「有影上大聲-長仔限時批」表示,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台北市選情受到各方高度矚目,有候選人說要打正面選舉,但這在歷史的角度上看來是不可能的,因為國民黨在贏的情況有可能打正面形象,但在五五波或是輸的情況,打選戰時會比較不擇手段;這陣子,羅淑蕾和蔡正元不斷要求柯文哲要出來辯論,柯文哲的個性是被抹黑,就急著講明白,但是講完這件又來新的一件,沒完沒了,因此他認為柯文哲不必理會,應繼續講他的政策。

針對柯文哲近日的事件可能衝擊柯文哲民調,謝長廷表示,進來艾普羅民調公司顯示連勝文看好度增加,他認為原因是連戰出面幫連勝文站台,加上連勝文最近和馬英九有互動,讓外界認為國民黨開始進行整合,與此同時,綠營則是批評柯文哲背棄民主價值,或是不重視女性,雜音很多,甚至和柯文哲切割,所以在看好度上有影響;他認為看好度代表選民的擔心,若看好度降低,對選情是有危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