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不力?國民黨主委被拔

距離基隆市長選舉投票日不到80天,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右一)被拔除;黃原亮輔選黨籍市長及議員畫面成為過往。(記者俞肇福攝)

距離基隆市長選舉投票日不到80天,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右一)被拔除;黃原亮輔選黨籍市長及議員畫面成為過往。(記者俞肇福攝)

2014/09/16 14:12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輔選不力?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黃原亮確定去職,主委接任人選尚未確定,暫由書記長黃騰儀代理;黃原亮去職消息今早在地方傳開後,震驚訝異。地方咸認為國民黨陣前換將在先、選前又換掉選戰操盤手,謝立功選情危機加深。

黃原亮去年5月從金門縣黨部主委一職調派基隆,迄今16個月,國民黨籍議員對他頗有微詞,還有兼任黨職的議員公開反應說,主委與地方互動差,還不接黨籍議員電話,邀約見面三推四拖;到後來搞得基層與黨部離心離德。

民進黨市黨部主委蔡適應聞訊驚訝不解,蔡適應說,他個人觀察是黃原亮身為市黨部主委,執行中央的馬金政策不力,輔選謝立功力道不足;對於基層而言,黃原亮沒有把基隆地方聲音向上反映,引發中央跟地方嫌隙,黃原亮身處其中,兩面不討好。

黃原亮自己表示,他是昨天晚上接到黨中央高層電話,告知他職位將被調整,他也不清楚會被調往哪個職務。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表示,黃原亮前主委今天一大早便親自來電,告知人事異動消息,他也第一時間向黃前主委致意,感謝黃前主委一直給予最堅定且有力的支持和協助,同時也對黃前主委另有重用一事表示祝福,並希望黃前主委未來能夠繼續給予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