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雲林更好!前縣府團隊為張麗善加油打氣

縣府退休一級主管為張麗善(左六)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攝)

縣府退休一級主管為張麗善(左六)加油打氣。(記者林國賢攝)

2014/09/16 11:58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30多位退休一、二級主管今天齊聚張麗善競選總部,為張麗善加油打氣;他們說張榮味縣長規劃、實現「抬升雲林九大建設」,奠定雲林脫胎換骨基礎,期許張麗善傳承、延續優質縣政,看見未來、看到希望。

張麗善感謝張清良、陳慶良等為雲林貢獻一輩子的公務員,全力為雲林這塊土地打拚,帶領雲林邁向高峰,請他們繼續提供建言與鞭策,及豐富行政經驗,讓縣政規劃更完善,更具體可行,讓雲林未來更具競爭力。

前地政處長歐啟訓表示,張榮味在5年主政期間,推動高鐵虎尾特定區、斗六朱丹灣地區重劃、嘉東新社區開發區計劃等多項區域開發案,為縣庫帶來逾150億元以上財政收入,更為地主、業主帶來3倍以上的土地利益,創造多贏。

歐啟訓說,這些開發案除本身經濟效益,解決921地震受災戶安住問題,更讓雲林縣擁有一個國際棒球場、一座勞工育樂中心、帶動斗六市民生南路新商圈發展,全賴縣政府完善規劃與配套措施,與以縣民利益為主的執行方針。

縣府於92年完成「雲林縣斗六市污水下水道系統建設計畫」,並已進入完工階段,改善雲林溪水質環境;也爭取人文公園設置,帶動斗六市成為一個現代化之都市。

中部科學園區虎尾基地、絲織工業區開發,為雲林帶來5000多個工作機會,並與雲林科技工業、斗六工業區等形成群聚效應,實現在地就業願景。

縣府爭取湖山水庫興建滿足雲林民生用水,穩定農業用水供給,減少地下水超抽,減緩地層下陷,並可創造實質生產,改善用水環境促進區域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