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電視民調:柯文哲支持度領先連勝文11.4%

壹電視今天公布台北市長民調,指出柯文哲支持度仍領先連勝文達雙位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記者叢昌瑾攝)

壹電視今天公布台北市長民調,指出柯文哲支持度仍領先連勝文達雙位數。(資料照,記者方賓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4/09/16 1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壹電視今天公布台北市長選舉民調,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為40.2%,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為28.8%,柯文哲領先11.4%;但看好度方面,仍是由連勝文占優勢,以39.5%領先柯文哲的35.8%。

壹電視民調指出,目前選情上,中立選民仍傾向支持柯文哲,因此民調支持度上,柯文哲領先連勝文達2位數。但因北市為國民黨大票倉,看好度方面,民眾多數還是相信連勝文的勝選機率較高。

另外,針對國民黨羅淑蕾近期追打柯文哲一事,有44.7%民眾相信柯文哲清白,只有17.7%真的認為柯文哲有問題,即使是泛藍選民,相信柯文哲清白的人也占多數,顯示羅淑蕾的指控,對柯文哲的選情衝擊並不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