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點名淋餿水 邱文達不願接受

邱文達今前往立法院接受備詢,說明不接受「餿水油桶Challenge」的挑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邱文達今前往立法院接受備詢,說明不接受「餿水油桶Challenge」的挑戰。(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09/16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來來哥」蕭志瑋發起「餿水油桶Challenge」,在頭頂倒下餿水後,點名衛福部長邱文達、屏東縣環保局長林雅文及食藥署署長葉明功3人,邱文達今前往立法院接受備詢,說明不接受這樣的挑戰。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天在立法院質詢邱文達,指「有民眾發起餿水挑戰,並點名邱文達,你怎麼處理?」邱文達回應,「我們會再看看情形,目前應該是不接受這個提議。」

陳亭妃追問,為什麼不接受?消費者陷入餿水油風波,人民該如此嗎?邱文達強調,從今天開始已把餿水油食品下架,明天起會重罰。

至於是否要下台負責?邱文達說明,一定會負責到底,「政務官不怕負責,但要在最急迫時刻,把事情做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