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參選人赴監院陳情 要曹啟鴻下跪道歉

劣質豬油食安風暴延燒,多名新黨縣、市議員參選人今日到監察員陳情,要求監委彈劾未盡第一線把關責任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並上演行動劇諷刺「阿基師都跪了、曹啟鴻還不跪」。(記者廖振輝攝)

劣質豬油食安風暴延燒,多名新黨縣、市議員參選人今日到監察員陳情,要求監委彈劾未盡第一線把關責任的屏東縣長曹啟鴻,並上演行動劇諷刺「阿基師都跪了、曹啟鴻還不跪」。(記者廖振輝攝)

2014/09/16 10:2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不滿餿水油事件屏東縣政府查緝不力,新黨多名縣市議員參選人上午赴監察院陳情,要求監院彈劾曹啟鴻,現場並演出行動劇,要求曹啟鴻比造阿基師下跪道歉!

「曹啟鴻下跪道歉!」新黨參選人高喊口號,他們並舉著「老農行,監察院行不行」、「阿基師都跪了,曹啟鴻還不跪」等標語,監察院則由值日監委江明蒼受理這項陳情案。

新黨包括新北市土樹三鶯區參選人林明正、台北市內湖南港區參選人楊世光、內湖南港區參選人趙家蓉、桃園區市議員參選人張勝豐等多名參選人上午赴監院陳情,林明正表示,餿水油事件爆發至今,屏東縣政府只說自己有疏失,卻不願負起任何政治責任,阿基師都已為代言問題產品下跪道歉,為何曹啟鴻不用道歉,不必下台負責?

楊世光說,這次在愛台老農連續5次檢舉下,屏東縣政府環保局不聞不聞,一直到檢調偵辦後,問題才爆發,他們提出3項訴求:首先,屏東縣政府絕對不是疏失,而是包庇,要求監院調查、彈劾曹啟鴻;第二,監察院應追查到底誰洩露了老農的身分,是屏東縣地檢署,還是警方?台灣為何敗壞到這種程度,連一個良心的證人都沒有安全保證?第三,要求曹啟鴻比照阿基師下跪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