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若是肯打拚」…網友神po對聯

連戰昨天說連勝聞不靠爸,有網友po文諷刺連勝文,「靠爸傳聞」還要「靠爸澄清」。圖為連勝文至新北市參加一貫道餐會。(記者郭安家攝)

連戰昨天說連勝聞不靠爸,有網友po文諷刺連勝文,「靠爸傳聞」還要「靠爸澄清」。圖為連勝文至新北市參加一貫道餐會。(記者郭安家攝)

2014/09/1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急欲擺脫「權貴形象」,不過網友根本不領情,日前還有網友在PTT以「若是連勝文肯打拼」為題寫了一篇對聯諷刺連勝文,廣受網友好評,很多人直呼「太專業」。

對聯中,上聯「勝文若是肯打拼」,下聯「黑土也會變黃金」,橫批「有神快拜」。

文中還寫到,若是連勝文靠自己打拚,三歲就能買地當自耕農、吃太肥不用當兵、聯考落榜還能讀哥倫比亞大學、出國留學還可以住川普豪宅,甚至去兔女郎名流趴。

此外,文中也提道,連勝文很多的「第一次」都有爭議,第一份工作是董事、第一次黨內選舉就當選中常委、第一份公職就是董事長、第一次參選就是選首都市長、沒買車可以開保捷、沒買房卻可住帝寶,甚至「靠爸傳聞」還要「靠爸澄清」。

連戰昨天說,兒子連勝文不是靠爸族,也不靠家庭,連勝文自己也說父母當年刻意要他到國外發展,「可能要靠家裡面的機會比較不是那麼高。」父子倆的言論一出,讓很多網友很不以為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