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勝文掛名青年發展基金會董事 李柏璋質疑搞統戰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指出連勝文擔任青年發展基金會榮譽董事,怒批該基金會搞統戰。(圖擷取自臉書)

「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指出連勝文擔任青年發展基金會榮譽董事,怒批該基金會搞統戰。(圖擷取自臉書)

2014/09/15 22: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自參選以來屢因其政治家族背景遭質疑,連日前向北市選委會申報財產破億元再度引發討論,「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指出連勝文擔任青年發展基金會榮譽董事,怒批該基金會搞統戰,台獨機關槍更呼籲台北市民:「這不光只是一場台北市長的選戰,而是選擇自己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對決!」

長期關注政治議題的「台獨機關槍」李柏璋今透過臉書指出,連勝文出任榮譽董事的青年發展基金會今年7月攜台灣青年到中國參訪,不但讓他們參觀解放軍軍營,還讓他們向五星旗敬禮、高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李柏璋批評連勝文竟有臉說自己愛台灣,李柏璋也質疑:「台灣人會跑去向五星旗敬禮的嗎?」「請問連公子你是選台灣區的台北市長嗎?」

李柏璋最後談及台北市長選情,向台北市民大聲疾呼:「這不光只是一場台北市長的選戰,而是選擇自己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的對決!」他表示北市民要當畜生還是當人、要當天龍還是天蓬,都靠自己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